close
          。銅鑼杭菊。美麗登場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銅鑼 最近發生駭人聽聞的婦人朝聖遭殺害的社會新聞所以 我現在若是一個人出門 就會膽膽 但是 我也知道 銅鑼杭菊一直很吸引我 我想再次拍下杭菊 最美的照片 順便看看自己有沒有 西服進步了 今天帶了兩隻玩偶 來陪我喔 不 三隻  哇 自強號通過 這一區的杭菊  總是每年最早盛開 當然也是最早採收的 昨天 跟老爺說 要來拍杭菊 結果半夜下雨 我就睡不著了 上午出門 也是陰 租房子雨綿綿 我們到了三義金榜麵店吃了麵之後 沒想到 放晴了 而且還很熱呢 於是 大中午來到銅鑼九湖 來拍拍杭菊囉  這是 三隻玩偶之一 老爺 說他想睡覺  正好 我可以慢慢拍  杭菊 是不是變髒了 黑黑的  G2000 呵呵呵 不是 那是它的花苞 尚未完全盛開喔 花瓣上 還覆蓋著薄薄的花苞膜喔  所以 很醜 髒髒的 因為上午剛下過雨 所以 杭菊田 都積水 也無法下田去 下田做啥 近拍阿  小小的花瓣上 還沾著雨滴呢 白色杭菊 說真的 很沒 信用卡代償有我的緣 滿滿的白色菊花 很像喪禮 我不喜歡 這隻玩偶 是上次去淡水老街買的  沒想到 在銅鑼杭菊篇出現了  哇 這是另一處的黃色杭菊 開得正是時候 哈 這是我的三隻玩偶之一  我的最愛 SNOOPY  已經陪我十多年了  這區 完全沒 賣屋有髒髒的花苞膜喔 黃色 白色 相間 是九湖最美的景像 只限定初冬喔  黃色 在陽光下 豔的睜不開眼呢  穿梭其間 撲鼻而來的菊花香 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萬白中一點紫 紫色杭菊 比較少呢 只是不容易進到花田中拍照 而且也不行呢 去年 我也是到九湖拍?西服?
但是 當時大約晚了半個月 很多都已經採收 一個人 坐在水泥溝蓋上 慢慢拍 順便等等火車 但是 今年 我依舊來赴約了 但是 我不大敢一個人來 所以 等老爺休假 一起來  名聞遐邇的九湖杭菊,盛產於本鄉九湖村,因該地紅土略帶酸性, 極適於杭菊生產 民國50年間引進栽種 3月 膠原蛋白開始育苗 11月即可見到遍野的黃白色花海 古人把菊花和梅 蘭 竹台稱四君子  {採菊東籬下 悠然見南山}的詩人陶淵明 還因為詠菊成了菊花神 戴菊花避邪、設菊花 宴、喝菊花酒以祈長壽消災, 是中國自古以來既獨特又富詩意色彩的習俗 我喜歡這張 拍了好多照片 但是卻是相當過癮呢 這是我在11/ 59116經過銅鑼時 已經有花田都正在大採收 歡迎來銅鑼九湖賞杭菊 建議一個月內來喔 放眼望去 都是老人家 彎著腰  熟練的採收著一朵朵美麗的杭菊 白茫茫一片 在一個上午與下午之後 就會消失了 碰巧遇到路旁正在曬摘採下來的杭菊喔 可是今天沒有太陽 農家依舊將杭菊置於室外風乾 哇 白茫茫中的香氣  酒店打工噗鼻而來 銅鑼杭菊將作第一期採收 建議下三義交流道或苗栗交流道 往銅鑼方向  看到鐵道就會看到杭菊田囉 往九華山大興善寺 就會經過杭菊園喔 去年拍的杭菊 謝謝觀看我的2009杭菊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d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