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看看以前的相片吧! 今天,太暗沒照成!忙的快沒時間睡覺的我關鍵字廣告,竟然偷個閑,去吃個午餐,竟也順便填了"工作申請表格"! 天冷,加關鍵字行銷上有些偏頭痛,上完午餐的班,繞去吃碗烏龍湯麵,竟然在Tokyo 網路行銷Express, 送出表格,申請周六上班的工作~看我真的忙瘋了!!! 晚關鍵字排名上,送老三上女青年的活動.外面是零下14度左右. 一下車,才10分酒店經紀鐘,我冷的大腿抽筋.一直的抖個不停. 家裡的兩個小姐,拿著滑板,酒店工作在滑坡上下玩的不亦樂乎,整整玩了90分鐘 我ㄧ下子在外面看,一酒店打工下子在車裡等~就是一個冷字! 外面暗暗的,怕她們撞到樹或跌倒. 酒店兼職好不容易同意回家,她們才說:已經感覺不到腳趾頭! 告訴她們,我長灘島想回家睡覺,沒人理我. 等老師下令回家,才甘心! 真的,大人小人吳哥窟全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25hodr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